©🌸界门纲目科属种🌸 | Powered by LOFTER

班长和小顾总的神仙爱情💛️

  安利一下我上星期萌上的cp,是在快看漫画《他从雨中来》里面的。那对有一点养成系的感觉吧。受是个高中生,很帅特征是黑眼圈比黑洞还深(为了学习而精致的黑眼圈)。他是班长所以我们叫他班长。攻是娱乐公司的年轻总裁,姓顾所以叫他小顾总。

  他们俩认识是乐器行,那个时候班长十二岁,班长家里很穷所以班长不能继续学打鼓了,但是班长很有天赋是个鬼才那种,所以乐器行老板还有他练琴的同学和迷妹们都叫他不要离开,然后那天小顾总来乐器行(买乐器吧可能)正好看到他们那里吵吵嚷嚷的就过去看看,乐器行老板就告诉他事情经过。小顾总是那种人帅心善缺什么都不缺💰,他就日行一善帮班长交了学费。他们就认识了嘛,后来小顾总听到班长打鼓发现他真的很厉害,而且当时他十五岁因为未成年被打工(调酒师)的酒吧辞退了,小顾总就把他拐到自己酒吧的乐队当鼓手,这就意味着班长以后在小顾总的酒吧有登台演出的机会啦。    

  不过这个时候小顾总还没有对班长起那方面念头或者说还没发现,因为小顾总小骈头很多,他在女人方面挺放纵的,但他没有走过心,就是放纵于声色场之中这样子。

  然后呀,有一天班长在台上打鼓,小顾总在台下包厢里和一桌子生意伙伴谈生意,某个生意伙伴注意到了台上水嫩嫩的班长,说:“诶顾总你这打鼓的孩子挺嫩的啊,怎么不送进公司当练习生?”

  顾总强行一波黑:“没有偶像气质,书生气太浓。”

  生意伙伴:“怎么会?你看那些小妹妹多喜欢他。”

  顾总:“太单纯了,不适合进这个圈子。”

  生意伙伴意味深长的笑笑:“而且这小孩看起来...很容易上钩啊!”

  顾总和善的眼神:“这是我的地界,你就不要打歪主意了吧。”

  生意伙伴秒怂,但是笑的更意味深长了:“好好好,你的地界。”

顾总若有所思。

之后————

员工休息室。

班长打完鼓,捧着一大束鲜花(迷妹们送的,班长演出的时候迷妹在下面疯狂尖叫)推开门走进来,看到小顾总翘着二郎腿坐在真皮沙发上背对他看着落地窗外的夜空。

班长:“?”

小顾总回头嘲讽脸:“哟,你很受欢迎嘛,送了你这么多🌹。”

班长挠挠头:“哪里哪里。其实挺不好意思的,也不知道怎么回应。”

小顾总站起来大步走向班长,一把抢过他的🌹扔地上了。

班长:“你干什么扔我的🌹,你这样很不尊重她们的!”

小顾总:“难道花烂掉了再扔就尊重她们了?”

班长:“........”

小顾总逼近班长,居高临下凝视着他:“你的粉丝们都知道给你送点花花草草,我呢?我给了你这么多,你要怎么回报我?她们哪有我重要?”

班长面露难色:“你..你想要什么,我赚钱给你买...”

小顾总越来越往班长脸上压去“太...太近了..”班长不知所措,然后小顾总就把双腿挤进班长双腿间,亲了上去。

班长震惊了,呆呆的被亲了几秒才作出反应咬了小顾总的嘴,把他推开:“你!原来你是个大变态!我再也不要看见你了!”

班长摔门跑出了休息室,

然后小顾总就开始了漫漫追妻路233

小顾总本人这样形容过班长:“他就像我养的小狼崽子,特别的不知好歹。”但小顾总还是特别喜欢班长。

评论

我可以单身 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