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门纲目科属种🌸 | Powered by LOFTER

一颗舔狗的心理活动

晚上也不是睡不着,就是思绪在飘,那就记录一下8

今天有个人跟我说,其实他真的能够算朋友的人就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我。

巧的是,今天白天刚看到一条说说:“从来没有人告诉我,没有了我会难过。”

然后晚上就被他这样子说啦,感觉有一种小烟花闪来闪去的喜悦。

不过我只有99%相信他说的,毕竟男人都是鸡爪子。对男人的话,永远不能100%相信。

不过,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真心小伙伴。

然后想着想着我就想到了我以前的小伙伴。

那本是我高中最好的小伙伴了,就是那种双方都很走心的一线小伙伴。我是一个别别扭扭唧唧哼哼歪七扭八小心思特别多的小女孩子,跟我相处又要动之以情又要晓之以理。而且我是一个特别特别倔的人,从来不愿意将就。找小伙伴也是要入我眼的。

烂摊子我也特别会造,那个时候她给我铺的台阶堆起来都能连成天梯。

总之我就是一个特别难降的人, 但是一旦被降了,就永远囿于原地了。

因为某些阴差阳错再加上第三者插足,以及我太柔弱不会去争抢,我总归是和她花开两朵,天各一方了。

离开她后,我也陆陆续续交了一些小伙伴,但对方没走进我心里我也没走进对方心里。大家只是一起玩而已,就跟论语里的小人同而不和有点异曲同工之妙吧。

我也陆陆续续交了几个男朋友,但只是求个陪伴,并不是找的喜欢。我对男孩子总觉得有点兴趣淡淡,但我相信爱情。相信会遇到我深爱也深爱我的男孩子。不过肯定是大学之后了。

而且我烂桃花满天飞,好几次我以为是真挚的友谊到头来确是对方盛大的单恋,那我也无法回应他们的感情,那怎么办呢,那就什么都不是了。所以感觉朋友越来越流走的样子。(但好像本来人家就没拿我当朋友 OTZ)

所以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孤单啊,天地之间,形影萧瑟,孑然独立,无人眷恋自己的那种孤单。

困了,最后希望世界可以像绘梨衣说的那样温柔一点。

🐾

评论
热度(1)

我可以单身 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