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门纲目科属种🌸 | Powered by LOFTER

大萝北你一个都别想!

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一定会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

周六8点周六8点周六8点八点八点八点

咖喱咖喱呀:

《斯德哥尔摩情人》本宣及预售信息

P1《斯德哥尔摩情人》相关,P2特典无料《清白月光》相关

本月底(11月30号)会在本条lof的热度中随机抽取一位赠送本子全套(包含《斯德哥尔摩情人》+《清白月光》+明信片+Q版挂件),如果已经购买则免单。


>>>>>>>预售链接戳这里<<<<<<<<<<<

预售开始时间:2018/11/17(本周六)晚20:00

(大家可以先加购物车~)

预售结束时间:2018/12/15晚20:00


书名:斯德哥尔摩情人

作者:咖喱

字数:10w↑↓

封面:特种纸

工艺:UV

价格:52元(含飞机盒包装)


特典相关:

1、前十名赠送全套特典(rps无料本《清白月光》+Q版挂件x1)

2、十一名至三十名赠送Q版挂件x1

随书附赠明信片x1

另:

1、挂件可加购,加购价12r

2、预售结束后会在十名之后的买家里再随机抽选五个赠人送《清白月光》。


Staff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封设:咖喱

排版/宣图: @西桑桑 

校对: @冬佩利儿 ã€å’–å–±

G文: @冬佩利儿 

彩插: @确实确实 

Q版挂件: @木少金也不多 

代理店铺:团纸后援贰号


准备了这么久终于本子终于跟大家见面啦,其实这原本只是我自己想要给这个2018年已经过去了的这个夏天留的纪念,如果大家能够喜欢的话就再好不过啦!

实名表白staff里面各位老师!!无论是排版老师还是画手老师我都太喜欢呜呜呜呜,老师们辛苦了!!真的很开心能把喜欢的老师都邀请到!!

最后,嗯,很开心能和大家共同拥有这个夏天。


一颗舔狗的心理活动

晚上也不是睡不着,就是思绪在飘,那就记录一下8

今天有个人跟我说,其实他真的能够算朋友的人就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我。

巧的是,今天白天刚看到一条说说:“从来没有人告诉我,没有了我会难过。”

然后晚上就被他这样子说啦,感觉有一种小烟花闪来闪去的喜悦。

不过我只有99%相信他说的,毕竟男人都是鸡爪子。对男人的话,永远不能100%相信。

不过,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真心小伙伴。

然后想着想着我就想到了我以前的小伙伴。

那本是我高中最好的小伙伴了,就是那种双方都很走心的一线小伙伴。我是一个别别扭扭唧唧哼哼歪七扭八小心思特别多的小女孩子,跟我相处又要动之以情又要晓之以理。而且我是一个特别特别倔的...

wow我!学!会!啦!

二十二号病床:

冬蝉想去夏天看海。:

芋头粒粒🍙:

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

快夸我可爱!【】

……
……
……
这个教程的意思是,方便大家在不想开电脑又不想记代码的情况下套用现成的格式简易搞出好看的超链接

能开电脑的话搞超链接比这个简单一百倍,这只是方便手机党的……

……
……
……

再说一句,各位小朋友不要再在我这条评论里贴链接了好吗!不能回自己首页贴吗!就算删了我也会看到通知的!看到评论通知兴冲冲点进来结果是乱七八糟的实验链接我会很不高兴的!忍了很久了!尤其是还有一口气贴好多条的!

还有评论/私信问我链接翻车了怎么办的,问我怎么做石墨/其他网站链接的,求求你们自己先试试,我用lof网站做示范是因为偷懒好截图本质上所有网站流程都是一样的啊!翻车了自己检查敏感词补档或者换截图我还能怎么办!我天天翻也很委屈啊!

小伙伴发给我的图  这个贼赞  窝💊🐴一下
感觉可以写小澜孩一年365天每分每秒都在心心念念💊振振夫纲
然后终于有一天使坏攻下了一次巍巍
本来巍巍内心还很bad 觉得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
其实巍巍这次的体验也就常规舒适
但是事后看着澜澜死而无憾 一本满足 满脸放光的小表情
澜澜甚至心情大好到答应以后让巍巍随便☀
巍巍就感觉被反攻那些都不重要了
澜澜开心最重要
何况 以后还是自己把澜澜日的喵喵叫!!

酱紫有木有太太写鸭?时刻准备着为神仙太太们递笔🌸🌸🌸🌸


今天一口气看了6集许你鸭  随便saysay疑惑 求轻喷
其实剧情挺傻逼的 可能后期好很多吧
看前6集感觉女主跟许星程形势大好鸭
不知道这要怎样让女主去生哥碗里
难道女主是若梦然后不能和许星程骨科?
真情实意希望女主和许星程在一起然后生哥永远是大家的小可爱T T
或者
生哥你和生煎在一起好不好?♥

开学之后可不能再浑浑噩噩辣
也不能乱熬夜
暑假绝壁苍老了hin多
十点半睡觉
手机上交给国家
电脑可以碰
晚安wsy
要坚强鸭

【巍澜十幸】六幸:执手归家

*祝大噶七夕节快乐!!!
*小透明第一次写文 哭唧唧 多担待(⸝⸝⸝ᵒ̴̶̷̥́⌑ᵒ̴̶̷̣̥̀⸝⸝⸝)

六幸:执手归家

护尽两界荣华,还是只想与你执手归家。
——————————————————
  波光粼粼的江面上,一朵接一朵的烟花不断升空,像是拥抱夜色的精灵。尾部在夜空中拉出残余的一点光亮,在达到最高点时,嘭地一声轰然炸开,绽出精灵最绚烂的裙摆。
  又是新的一年,整个城市整晚整晚的在放烟花。
  沈巍和赵云澜坐在江边,一个盘着腿,正襟危坐,一个晃悠晃悠腿,剥下鞋子试图将脚直接伸进江水之中。
  嘶——赵云澜的脚刚接触到江面,就感到一阵透心的凉,凉地让他...

热度: 14 评论: 2

讲道理,「C」开着到底是干嘛的?(恺楚)

woccc甜到我牙齿都没了!!!!!!!!!!!!!!!分分钟刺破我的心♡我站恺楚一万年!!!!!!!

子见南子:

- ä¸€æ—¶å…´èµ·æ‘¸ä¸ªè®ºå›ä½“。


- ID太难编了我决定省略。



1L


如题


我说的就是学校对面那家饮品店。


开张前三个月就在铺天盖地地卖安利,然而经过这一个月的观察……


他们真的是正经饮品店吗?!!!



2L


迟钝如LZ,我半个月前就想过这个问题了,显!然!不!是!啊!



3L


……我就看看,白开水党不喝饮料,还没去过来着。


难...

我可以单身 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